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水庙镇开展妨碍河道行洪问题整治专项行动

2022-05-20 15:00:00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通讯员 陈星武)自汛期以来,降雨明显偏多,为进一步强化河道管理,保障河道行洪通畅,守住防洪安全底线,近日,新宁县水庙镇对辖区内河流开展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整治专项行动。

水庙镇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严格贯彻上级部门有关妨碍河道行洪问题排查整治工作要求,于4月底完成了对镇主要河流干道的全面排查,对影响行洪问题进行摸底,经初步研判,不存在影响行洪的大问题;对于一些细节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到位。镇河长办协同相关单位迅速启动了专项整治行动。河道拐弯处泥沙淤积,导致河水冲刷对岸的河段,进行清淤;部分河道大石过于集中,存在挡水隐患,将大石移除,进行疏浚;个别居民在河滩围栏养鸭的,通知即刻拆除。

通过本次行动,河道行洪隐患基本得到清除,有效保护了沿岸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