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洞口县开展水上交通“大培训、大排查、大整治、大攻坚”专项行动

2022-05-15 18:37:22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新媒体中心(通讯员:卿志伟、张忠高、薛标) 5月15日上午,洞口县水运事务服务中心部署全县2022年水上交通“大培训、大排查、大整治、大攻坚”专项行动工作。

洞口县开展水上交通“大培训、大排查、大整治、大攻坚”专项行动

 

会议学习传达了洞口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迅速传达学习市委严华书记在全市防汛抗旱工作调度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水上交通工作人员及水运码头渡口从业人员严格按照汛期水上安全管理要求,认真做好行业监管及相关工作。渡口渡工坚决执行我省实行客渡船签单发航制度,坚决执行“六不发航”规定:证照不齐不发航、超载不发航、船况不良不发航、停航封渡不发航、气候不良不发航、乘客不穿救生衣或不带浮具不发航。

洞口县开展水上交通“大培训、大排查、大整治、大攻坚”专项行动

 

其次会议要求水上渡口渡工全力做好全县“六零”创建工作,特别是其中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日常监管检查中发现违反发航操作规程的渡工进行了批评教育,渡工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决定今后一定依法依规遵守安全生产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会上由县水运事务中心领导及工作人员就水上交通安全、防汛安全、紧急避险等法律法规,应急处置知识现场答疑解惑。

洞口县开展水上交通“大培训、大排查、大整治、大攻坚”专项行动

 

县水运事务中心还为渡工发放汛期渡船用的缆绳、救生衣等水上安全专业救护、防护用品。

另外再次布置了全县2022年水上交通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组织全县水上事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渡口渡工集中收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使50余位参会人员深受教育启发,让全县水上安全监管工作人员和广大渡工时刻紧绷安全之弘,切实履职尽责。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