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无证驾驶套牌车肇事逃逸,隆回交警12小时侦破

2022-05-13 18:55:14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新媒体中心(通讯员彭晓艳)5月12日,隆回县雨山服务区路段发生了一起摩托车撞倒行人,行人受伤,摩托车驾驶人弃车逃逸的交通事故。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辅警通过连夜细查摸排,12小时成功侦破了这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案件回顾

当天8时50分许,事故中队接到报警称:隆回县雨山服务区路段发生了一起摩托车撞倒行人,行人受伤,肇事者弃车逃逸的交通事故。接警后,事故中队民辅警迅速前往事故现场,对该起事故展开调查。经过现场勘察,肇事摩托车为套牌车辆,事发时摩托车安装了遮阳伞。

 

 

民警对各路段进行摸排

针对事故现场情况,事故中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兵分两组,一组根据案发时间、地点等线索,赶赴滩头、周旺等镇开展车辆来源基本情况调查;二组对沿路车辆行驶轨迹进行排查,寻找破案线索。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民警连夜不间断的摸排,当晚20时30分,排查到肇事驾驶人黄某和搭乘人员范某。21时20分,民警赶到驾驶人黄某家中,此时驾驶人黄某已逃到其亲戚家中。随后,民警对其家属做思想工作,通过家属劝说能够认识到自己的行为,最终肇事驾驶人黄某因承受不住压力,5月13日,肇事驾驶人黄某和搭乘人员范某到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如实供述了自己的违法行为。

 

 

据黄某交代,当天上午他在320国道隆回县雨山服务区往隆回县城方向200米处,无证驾驶套牌打伞摩托车,搭乘范某撞倒行人后,见行人受伤,因心存侥幸,于是弃车逃逸。想不到,不到12个小时,交警就打电话他了。

 

黄某对肇事逃逸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至此,该起交通肇事逃逸案连夜成功告破,整个破案过程用了12个小时。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