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牟定县党政代表团赴昆明招商引资考察

2022-05-22 11:01:10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毕蓉)2022年5月21日、22日,由中共牟定县委副书记、牟定县人民政府县长李永军,中共牟定县委副书记周国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玉兰、邓示锦率领的牟定县党政代表团,赴昆明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先后到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云南省广东商会、云南银河泰瑞科技集团产业园区、云南省杭州商会,考察、座谈、交流。并就一些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精准沟通。

        5月21日上午10点,招商引资考察团一行来到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和30多名企业家座谈交流,受书记、会长花泽飞委托,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副书记、常务副会长、招商引资工作委员会主任赵道顺,秘书长邹黎,副会长、招商引资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蒋力参加座谈,并陪同考察。

         在座谈中,赵道顺首先代表协会对他们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中共牟定委、县人民政府长期以来对协会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协会成立于1989 年,现有会员企业2000多家,且大多都是云南省知名企业、百强企业,包括云南省浙江商会、云南省江苏商会等在内的30多个商会团体加入了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这些商会会长都成为我们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常务副会长。协会宗旨是:搭建政企桥梁、共创民企之家。并始终坚持“组织建会、服务立会、创新强会、活动兴会”办会理念。继 2017、2018 年度荣获全国四好商协会,2019、2020 再次蝉联此项荣誉,是云南省唯一连续四年获此殊荣的社团机构。
        赵道顺说,为顺应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充分发挥“自身企业多、联系省外企业多、跟全国商协会交流合作多”的优势,于 2019 年 6 月成立了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招商引资工作委员会,三年来,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产业发展方向,优化引资结构,突出重点招商,围绕云南“三张牌”、发展壮大支柱产业、培育发展新兴产业、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做大做强做实园区经济、做大做强民营经济、大力引进和利用外资、招引大企业大项目等方面,引进了一批投资规模大、产业层次高、带动能力强的旗舰型产业项目。截至到今年4月,落地项目30多个,累计投资近200亿。除此之外,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还应全省各州市县区要求,共为各地州市县区举办线下现场招商会 20 多场,举办网络招商会 50 多场,承办省外大型招商会 3场。对接联系州市县区领导外出招商 30 多次,成功举办了昆明、红河、德宏三个自贸区杭州招商大会和文山州广南(深圳)招商大会,引商入滇投资考察近 60 多次企业达数百家,陪同投资企业实地考察市县区 80 多个,受到省州市县区各级党委政府高度赞赏。

        中共牟定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永军在讲话中指出,牟定县地处滇中核心区域,是中国左脚舞之乡,当地民风淳朴、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一流,以“妈妈式”服务投资企业,真正体现引商、安商、护商、扶商,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对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给予牟定县长期“全方位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竭诚希望协会充分发挥“以商招商”优势,更加契合融入到牟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之中去,招大引强,助力牟定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会上,李永军县长还代表县委、政府向赵道顺颁发了“招商大使”聘书。5月21日下午3点至6点及5月22日上午10点至12点,在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引荐、协调下,牟定县招商引资党政代表团还先后考察了云南省广东商会、云南银河泰瑞科技集团产业园区、云南省杭州商会,受到了云南省广东商会会长、云南银河泰瑞科技集团董事长蔡俊丰,云南省杭州商会会长梁金潮等热情接待、友好座谈交流,并就牟定县一些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深度沟通。整个招商引资考察取得了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