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隆回县桃花坪街道群贤小学举行六年级科任教师研讨活动

2024-03-12 17:17:29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易志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 欧阳添翼)3月11日,为贯彻落实“双减”政策,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隆回县桃花坪街道群贤小学在学校电教室举行了六年级科任教师研讨活动,活动由教导主任周意祥主持,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全体行政人员和六年级科任教师。

活动开始前,群贤小学教导副校长刘胜勇从关注学生思想动态、提升作业质量、讲究学科平衡、狠抓课堂纪律四个方面提出建议。

活动中,由六年级组长黄红彩老师提出教育教学中的典型问题,陈扬建、叶志英、陈艳红等老师根据自己的教学经验做了精彩的发言。

临近活动尾声,群贤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阳恩孝对六年级科任老师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首先要稳定学生的心态,保持稳定向上的态势,其次是用心备好复习课,再次是做到以人为本、因材施教,最后希望所有老师团结一致,经验共享,资源共享。

此次研讨活动,进一步优化了课堂教育,为该校教师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形成了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易志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