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洞口县:这场警示教育很震撼

2023-05-18 16:36:53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易志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 曾伯水 肖琼 彭锦辉)5月17日,洞口县委党校教职工与2023年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一行到洞口县看守所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学员们在廉政警示教育栏签名

在县看守所尹华忠所长的带领下,大家分组有序参观了监控大厅、监区、监区值班室、收押室等设施情况,近距离目睹在押人员失去自由的铁窗生活。身临其境的教育、使大家视觉上得到冲击、思想上得到进一步洗礼。之后,尹华忠所长向中青班学员介绍了看守所的基本情况、在押人员的特点、民辅警工作的艰辛及打造现代化管理模式即在押人员每日诵读《三字经》、《弟子规》、《唐诗三百首》及观看“今日说法”等教育形式。尹华忠对所有学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敬畏法律,坚守底线,清正廉洁。

打铁还需自身硬 观影学员畅谈感悟

随后,学员们回到县委党校教室,继续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之信任不能代替监督》,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体现“打铁自身硬、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韧劲,回应党内关切和人民群众期盼。专题片中一个个鲜活案例说明,纪委不是天然的“保险箱”,纪检干部也并没有天生的免疫力,执纪者必须受到更严格的纪律要求,刀刃向内。5位从事纪检工作的学员从警示教育和观看教育片结合工作实际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直观生动的廉政教育,让全体学员进一步筑牢为政清廉的坚固防线,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感恩之心,时刻做到自律、自警、自省,珍惜工作岗位、珍惜学习机会,敬畏法律、坚守底线,用忠诚、干净、担当,谱写洞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易志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