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健康 > 健康新闻联播
投稿

“不破皮的手术”亮相“中国(昆明)森林康养与林下经济产业融合研讨会”

2023-05-14 10:00:45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毕蓉)2023年5月12日至14日,第六届中国(昆明)国际大健康养生养老产业博览会暨首届中国(昆明)国际大健康产业联合博览会在昆明召开。“中国旅居森林康养与林下经济产业融合(昆明)研讨会”同期成功举办。该研讨会由云南省林业产业协会主办,云南数字疗法康复医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云南数字疗法康复医院推荐的一种中医适宜技术,被称为“不破皮”的手术即中医古砭术,一经亮相,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中国药文化研究会开发部主任、药食同源产业分会常务会长张红磊发表题为“药食同源产品在森林康养中的应用”的讲话;国家林业草原局森林康养国家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益辉现场讲解“森林康养进展与未来趋势”;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副会长兼森林康养分会副理事长;北京林业大学原校长宋维明上台分享,题目为:森林康养企业经营管理;世森伯联健康产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美丽分享“中医养生治未病即中医古砭祛痛外治疗法经验分享”等。参与研讨会的还有中国活茶商学院院长陈锦依、山东凤凰文旅集团董事长朱志强、北京天养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丽江天养农场、丽江天养中医医院董事长董韬,辽宁正业集团董事长赵立君、云南房联会会长、云南标准园建设协会秘书长赵天星,民政部养老服务司智库专家明果、中国著名城市品牌运营专家、全国房地产营销联盟创始人、全联房地产商会国际康养产业联盟主席朱曙东,云南省微量元素与健康研究会理事长许鹏远教授、田园旅居康养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克周,袁野(云南省人民政府参事)等。

       参加圆桌论坛的领导有:高远(云南省休闲养生协会会长)、张福言(云南省香格里拉研究会会长)、赵天星(云南房联会会长)、袁立俊(瑞尔特控股集团执行总裁)、高祥(楚雄州房地产协会副会长)。
       参加颁奖“昆明国际大健康旅居康养推广奖的领导有:袁野(云南省人民政府参事)、赵天星(云南房联会会长)、贺今朝(大健康组委会秘书长)。
       中国昆明国际大健康产业联盟签约仪式的领导有:贺今朝(大健康组委会秘书长)、明果(民政部养老服务司智库专家)、邹黎(云南民营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高远(云南省休闲养生协会会长)、胡贺峰(中国药膳大师,中国药膳研究会理事)、赵天星(云南房联会会长)。

       世森伯联健康产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美丽接受采访时介绍,该公司名下云南数字疗法康复医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云南成立的新型的医院型股份有限公司总部经济平台。主要针对各种不同的运动和工作损伤、慢性疼痛、骨病的非手术前、术后康复治疗及慢性预防治疗,列为国家卫健委推广的中医适宜技术——“中医古砭术祛痛外治疗法”被誉为“不破皮的手术”,高效的解决各种软组织损伤、慢性劳损、退行性骨病等问题,最终达到康复的目的。

       中医古砭术,通过运用砭具 ( 石头制品 )在体表操作,可以精准的发现皮下沙粒大的结节、各种硬化、钙化、挛缩等问题并快速解决,对各种粘结起到剥离的效果,可有效改变异常组织,从而可以安全、实用、高效的解决各种软组织损伤、慢性劳损、退行性骨病等问题,疏通经络、改善循环、深度排毒,激活和增强还原身体的自愈系统,最终达到康复的目的。不破皮,不打针,没有任何风险,更容易被广大患者接受,尤其是需要做手术的人群,可以通过“不破皮的手术”达到有创伤手术的治疗效果。

       据了解,该研讨会的举办的目的,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云南省林草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2022—2025年)》《云南省“十四五”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发展规划》大力发展森林康养,鼓励开发农村康养产业项目,建设一批设施完备、功能多样的森林人家和康养基地,到2025年将云南打造成为享誉全国的国际康养旅游示范区、美好生活建设示范省、生态文明建设新高地,让云南成为引领我国新时代绿色发展方式和健康生活方式的一面旗帜的具体行动。为进一步了解和探索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的路径,推动健康生活目的地的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