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邵阳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30 21:02:05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易志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为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激励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为民服务”工作理念。2022年11月28日,邵阳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中缴纳党费、党员积分申报等规定动作后,结合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支部书记、站长李亦武为11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精致的政治生日贺卡和书籍。

 

会议集中学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理论前沿 | 党的二十大主题的深邃意蕴》等内容。

 

 

集中观看中共中央组织部制作的《二十大代表风采录》、《奋斗新的伟业》系列节目。透过镜头,让党员们看到了二十大代表的动人风采,感动于他们在各行各业的艰苦付出,体现了共产党人立足岗位,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

 

 

结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要求,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党员教育片《信仰》第一集:只要主义真,该片感染力强、催人奋进,使广大党员从中汲取干事创业、奋发有为、实现远大理想和人生价值的强大精神动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过政治生日、集中学习、观看党员教育片等方式,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得到一次深刻的洗礼和锤炼。大家纷纷表示,深感自身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振奋精神、砥砺前行,为发展民政救助事业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供稿:邵阳市救助管理站)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易志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