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云创智谷“墅”亮南博会 保山项副市长现场点赞

2022-11-25 09:22:14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毕蓉)2022年11月20日上午十点,“云南省数字经济开发区”展示的云创智谷亮相南博会9号馆,现场迎来一群特殊参观者——保山市委常委、副市长项贤春等嘉宾,在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副书记、常务副会长、招商引资工作委员会主任赵道顺,保山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姜雪梅、副局长杨新满等陪同下,来到云创智谷展区参观考察,了解项目规划及投资建设情况,并对云创智谷以“墅”创新,全力打造“墅”式总部、花园式厂房等充满智慧的创新模式大加赞赏。

       “云创智谷”位于云南省数字经济开发区,总投资4亿元,总建筑面积约5.4万平方米,由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单位——云南金来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和运营。该项目专门针对中小微企业设计了“墅”式总部、“u”型厂房,同时配套人才公寓和中央食堂、生活超市、共享文体中心等,打造“小而美、美而精”产城融合复合园,可吸收容纳80多家科创型中小型企业,一期预计明年10月交付使用。 
        项副市长一行边走边看,认真听取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并时不时插话询问项目规划具体细节、建设情况,当得知这种产业小微企业园开发模式源于温州,并取得成功后,项副市长一行都竖起大拇指,为如此优秀项目点赞。

       据该项目投资开发及运营企业云南金来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晓敏介绍,按照规划,“云创智谷”产业小微园将配备办公研发独栋企业总部集群、现代新工业的智能制造空间和数字大厦,同时建设人才公寓、中央食堂、生活超市等生活区,打造集研发、生产、办公和生活为一体的现代智慧产业园,将传统工业园模式升级为复合型产业园。建成后,主要入驻电子商务、网络直播、智慧安防等科技创新类企业,形成产业集聚效应。

        徐晓敏说,随着企业入驻数量增多,有望形成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协同。当某家企业需要上游配件时,园区内另一家企业便能提供,打通产业链。目前,该项目已进入开工前期准备阶段,预计明年初正式开工建设,投产后年产值突破1亿元。同时,将利用昆明区位优势,园区将帮助企业拓展南亚东南亚市场,推进科创产业转型升级。

       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副书记、常务副会长、招商引资工作委员会主任赵道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招商引资重在落实落地,尤其是招一个有实力、有情怀、懂运营的企业非常不容易,云创智谷的全新运营模式必将颠覆传统,建成后将成为引领行业的典范。作为协会的会员企业,协会有责任有义务助力投资企业做好这个优秀项目,务实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运营,造福广大云南人民。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