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双清区渡头桥镇:身披红甲战疫情,驻守前线勇担当

2022-11-04 17:46:40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赵辉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讯(通讯员 李晒兰 田鑫玥)自邵阳市疫情爆发以来,无数党员同志冲锋在前,渡头桥镇的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深受优秀党员学习感召,自愿奋战在抗疫一线,主动穿上志愿者红马甲登上岗位,人未入党,心先入党,彰显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担当。

支援邵阳县的李永成同志在隔离酒店同医护人员采集核酸

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全天承担绑码员职责、徒步在村里巡逻宣传、支援一线隔离点人员……渡头桥镇的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的身影纷纷活跃在抗疫前线,红马甲、防护服将他们化为万千无名战士们中的一员,他们不畏病毒、心系人民,24小时驻守在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民服务的责任与宗旨。

渡头桥镇入党积极分子伍育才在两塘村担任绑码员

“邵阳抗击疫情需要我们,深陷疫情的人民需要我们,党员同志们冲在一线,我们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就应该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就要往疫情最严重、最需要支援的地方去!”渡头桥镇姚喆村的入党积极分子李永成坚定地说道。在疫情爆发时他毅然前往支援邵阳县抗疫工作,作为一线执勤民警采集核酸,一身红马甲行走在抗疫最前线。

“我马上到”、“今天我可以通宵值班”、“就让我去吧”这样朴实又笃定的话语总是被这些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挂在嘴边,无论他们平时是镇干部、村干部还是普通村民,现在他们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在防疫过程中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深化了其对党的认识、坚定了自身的入党决心,作为抗击疫情的一份子,只要是缺人做的、能够做的,他们都不辞辛苦、敢为人先。

渡头桥镇两塘村入党积极分子姚珠媛同其他志愿者守卡



渡头桥镇姚喆村的尹红兵,也是培养了一年以上的入党积极分子,他作为普通村民主动报名担任疫情防控志愿者,在邵东大禾塘街道办事处参与巡逻治安志愿活动,是在有疫情的社区工作且表现突出的同志。渡头桥镇党政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赵吉同志作为镇里派去支援隔离点和方舱医院的同志,一直在华泰酒店医学观察隔离点负责接听电话、记录隔离人员需求、配合报送相关统计数据等工作。

渡头桥镇姚喆村入党积极分子尹红兵在楼道巡逻

闻令而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逆行出征,毫不犹豫奔赴抗疫前线——这是渡头桥镇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们响应号召、彰显担当、牵挂人民的生动体现,微光点点,聚而成炬,逆行者们仍驻守一线,持续用爱心与温暖筑起战胜疫情的坚强防线。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赵辉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