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洞口城投:抗疫有我,守望担当

2022-11-01 10:06:15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易志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湖南讯(通讯员 杨远)连日来,洞口县城范围内梨园社区、桔城社区、八角田社区、龙山社区等都活跃着城投人的身影,他们或在辖区内开展防疫排查、卡口值守;或在执行敲门行动,进行防控宣传、心理疏导;或在核酸检测现场维持秩序、登记信息;或在为疫情隔离点的后勤保障,尽职尽责。洞口城投正以最实的作风、最大的努力为遏制疫情扩散、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城投力量、展现城投担当!

 

接到《关于进一步强化全县党员干部职工志愿服务工作的通知》后,县城投集团有限公司闻令而动、听令而行,董事长及总经理率先垂范,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报名,除安排一名人员值班外,其余工作人员全部下沉到社区,参与协助各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城投集团党工委书记谢六中表示:疫情防控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全体党员干部在志愿服务的时候要牢固树立一失万无的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志愿者是文明城市的文明之花,在疫情防控中要最大程度发挥志愿者“宣传员”“讲解员”“服务员”“监控员”的作用,要让城投志愿者这朵文明之花,处处开放、处处留香!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易志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