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云南毛泽东诗词研究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4 13:42:40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毕蓉)2022年11月20日,云南毛泽东诗词研究会利用周日专门召开会长办公会(扩大)会议,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上级主管部门的有关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程永照会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在昆的副会长、党支部委员,新近入会的会员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省委的通知,以及省社科联、的要求。
       会议提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做到九个“深刻领会”,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用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努力开创研究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各分会要认真组织会员开展全覆盖学习交流,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结合研究会实际,认真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提出的目标任务,特别要紧扣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提出的“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战略任务,找准本会发展定位,明确发展战略目标取向,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推动本会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效能治理、造就高素质队伍的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为奋力谱写中国梦云南篇章贡献力量。

       与会15名同志相继交流了前期各自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并就在新时代新征程文化建设中,有效发挥本会研究宣传毛泽东和老一辈革命家诗词的作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毛泽东和老一辈革命家诗词研究宣传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更好服务于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努力干实事,出实招,求实效,提出了很好工作建议。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