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邵阳市第十一中学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2-11-30 11:02:02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易志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湖南讯(通讯员 匡艳彩 )11月29日下午,邵阳市第十一中学党支部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党支部书记罗华同志主持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总结了本年度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针对学校目前的工作形势提出了几点意见,动员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改进作风,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罗华同志指出,今年以来,我校已召开了两次警示教育党员大会,主要目的是以身边的案例警示身边的人,不断提升我校党风廉政建设水平,促进“清廉学校”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针对学校目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罗华同志引用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我国改革发展稳定面临不少深层次矛盾躲不开、绕不过,党的建设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不少顽固性、多发性问题,来自外部的打压遏制随时可能升级。”。指出我们必须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正视存在的顽瘴痼疾;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以壮士断腕的魄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坚持效果导向,以风清气正的氛围保障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这样才能保证我们的工作在前进道路上能经受起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的重大考验。

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行而不辍、驰而不息,做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树立新风正气、营造清廉环境,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清廉学校,把向上向善向好的正能量,聚集成为推进和谐文明校园建设的新能量。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易志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