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杨韶辉督导检查隆回县道路交通事故隐患路段治理情况

2022-09-30 19:08:06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易志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湖南讯(通讯员 彭晓群)为切实加强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排查各类交通安全隐患,坚决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9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到事故多发路段实地查看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县交警大队等主要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

 

在县三阁司镇(S242K90+278M隆回县三阁司镇资江村)路段,仔细察看了隐患路段的安全防护、交通标志、标线、交通安全提示等设施,询问了隐患路段重点车辆通行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隐患整改措施的汇报。

 

针对近期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杨韶辉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畅通。要切实抓好事故预防工作。要深入辖区事故多发易发、路况复杂路段进行全面排查整改,针对发现隐患问题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商讨解决方案,对症下药,采取强有力措施,加大整治力度,落实落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各项措施,确保快发现、快预警、快提示、快处理。要完善道路交通设施。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认真分析研判事故多发路段发生交通事故的成因,对道路安全防护设施进行改造升级,合理设置减速带、测速点等设施设备,优化完善交通标志标线设置,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易志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