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邵阳市双清区医保局开展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

2022-09-30 09:26:07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易志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湖南讯(通讯员 邹泉)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双清区医保局以“永远跟党走”为核心主题组织开展系列党建活动。

 

重温红色足迹,赓续红色血脉。用好用活邵阳党史陈列馆、蔡锷故居等党史教育现场教学点,感悟家国情怀、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勇于担当作为和发扬求真务实把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带头落到实处。

 

悟透一本巨作,释义一个主题。为每名党员配发《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领导干部带头分享读书体悟,书写“四个之问”的新时代答卷,力促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实践的强大动力;党员代表走上讲台,方寸之间,吐露出初心不改,用激昂壮语展现新时代“医保人”兴党强国的赤子情怀。

 

 

劲吹“爱廉”清风,永葆政治本色。紧扣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把党风廉政教育与“微党课”相结合,身临其境开展“观青莲、种心廉、说清廉”活动,以案为鉴、施教于先,不断增强全体党员干部“三不腐”的觉悟境界,用忠诚、干净、担当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易志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