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2022-09-23 18:44:38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激励党员建功新时代。2022年9月22日,邵阳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在百春园街道白洲社区活动中心扎实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由支部书记、站长李亦武围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精彩生动的党课。

 

专题党课上,李亦武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新时代中的共产党员”和“如何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三个方面,历史与现实贯通,理论与实践结合,激励大家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李亦武强调,作为一名救助工作者 ,应当以“民众之事无小事”为己任,在着力提升救助管理工作标准化建设、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水平,对待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在工作中主动承担“险、脏、累、差” 的工作,做到以为民作宗旨、以效率作生命、以认真作灵魂、以清廉作表率,党员干部要带头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用组织纪律约束自身言行,争取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事迹。

通过此次党课教育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激励着大家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敢为人先”的工作标准,弘扬“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干就干好”的务实精神,用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奋力开创民政救助工作新篇章。(供稿:邵阳市救助管理站)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