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全国基层党建网 新媒体中心大湾区联络处落户东莞

2022-03-01 19:24:07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房瑞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掌上时报讯: 全国基层党建网是全国性党建工作学习交流、党建信息资讯发布的基层党建新闻门户网。全国基层党建网与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中央媒体合作,整合相关融媒、杂志和报纸,旨在对国内具有代表性的基层党建、城乡社区发展治理、乡村振兴典型案例、成功经验进行全方位立体式传播,助推创新探索城乡社区发展治理新模式走向全国。并拟与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北京大学、人民大学和相关部委等合作,对社区党务工作者开展常态化教育培训,提升党员队伍的全方位能力和基层治理能力。

 

       为更好的推动大湾区基层党建工作的发展,成立大湾区中心工作联络站,旨在向全国推广转播大湾区基层党建的先进理念,借鉴吸纳全国优秀基层党建组织的经验,完善提高大湾区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

 

       2022年2月28日,广东广播电视台《华夏之子》栏目卿光跃总监携团队到东莞市粤晖园拜访全国基层党建网新媒体中心副主任(兼湾区主任)张凯及湾区中心采编部主任王新等,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华夏之子》栏目拟与湾区中心合作,持续报道大湾区党建工作当中呈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同时就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等问题进行了深度的交谈,富盈集团党支部书记赖相卫,七至茶业(深圳)有限公司懂事长李树雄参加座谈。随后在东莞红色教育研学基地负责人孙亮的陪同下,参观了“红船”,就打造红船党建文化既建设粤晖园党建培训基地事宜进行了交流。湾区中心主任张凯表示,湾区中心以“研究党建理论、交流党建经验、指导党建实践” 为宗旨,全面展示大湾区组织系统党建工作实践活动,适时传递中央和各省市关于党建工作的高层信息,为基层党务工作者提供有效的参考和借鉴。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房瑞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