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检查护航开学 入校开课有序

2022-02-18 10:33:04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孙绪军 吴倩如) 2月17日上午,郧西县羊尾镇镇党委书记杨冰城和派出所所长周天河以及食药监管所所长李俊等一行在镇中心学校校长韩克林的陪同下,深入郭家中心小学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检查护航开学 入校开课有序

 

检查组一行深入校园,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检查开学工作。实地查看了学生食堂、库存管理室、门卫室;随后,检查组询问了开学条件保障、食堂物资储备、校园疫情防范措施、校园安全管理、学生错峰就餐等工作落实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检查中既指出了工作遗漏,提出可行建议,也对新学期工作给予期许。此次检查为郭家中心小学的开学工作保驾护航,对学校科学有序、统筹落实开学工作做了明确的指导。
在上级领导关怀与全体师生协力下,郭家中心小学顺利开学!寂静的校园又热闹起来了,人头攒动,书声琅琅!师生们又将踏上一个新的征程。这是一个成长的开始,一切都将因一段新的“奔跑”而充满希望。

检查护航开学 入校开课有序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