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副县长林飞调研指导交通运输工作

2022-02-10 19:49:01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刘长林 袁武星)2月10日上午,洞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飞莅临县交通运输局调研指导工作,县政府办副主任付全印陪同调研,局班子成员,机关股室负责人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副县长林飞调研指导交通运输工作

 

会上,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向书宏汇报了单位基本概况、过去一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2年工作谋划。主要围绕交通规划、重点项目、行业管理、民生工程、机构改革、党建工作等6个方面,突出“高站位、长谋划,制定‘十四五’交通格局”,重点分析了我县交通运输现状,科学谋划未来发展蓝图。

林飞副县长充分肯定了交通运输局取得的工作成绩。针对当前交通运输工作,林飞副县长强调要融入新发展格局,把握新发展阶段,抓住新发展机遇,坚持创新思路和超前谋划,持续强化交通运输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基础性、先导性、战略性作用。注重在四个“要”字上下功夫:

一是要有良好的工作态度。交通运输工作任务重、压力大,是领导关心、老百姓关注的一项重点工作。每一名交通人都应该种好自己的“责任田”和“自留地”,做到讲程序、不违规,充分践行初心使命,建设人民满意交通;

二是要增强获得感。经济发展、交通先行。交通人的“获得感”格局要大,不能满足于建了几条道路,更要以便民、利民、为民为出发点,加大执法力度,提升管护水平,坚决守住安全管理底线,聚焦民生实事工程,持续优化为民服务举措,进一步提高群众出行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三是要有积极的行动。要积极对上做好沟通汇报,争取政策、项目、资金等方面的支持,同时要做好与县有关部门的沟通协同,在本职工作上不拖拉,确保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早落地早见效,全力以赴谱写交通人的责任与担当;

四是要看最佳效果。今年是祖国二十大召开年,要以最大的成绩,最好的效果向大会献礼,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凝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打造过硬的执法队伍,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