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洞口县公路管理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9-12-31 19:08:51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讯:据中共洞口县委统一部署要求,今天上午,洞口县公路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了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研究室主任李成斌作主题宣讲,副局长曾广雄(主持全面工作)主持宣讲会并讲话。全体局领导、机关及二级机构人员参会。

李成斌高级讲师结合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自身经历和平时学习思考的切身体会,围绕“为什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要以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建设为主题”“怎样正确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怎样把握全会《决定》总论部分的核心要义和分论部分‘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 ,并充分认识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宣讲既深入浅出、又丰富生动,既旁征博引、又切入实际,既深刻剖析、又古今道来,为大家全面、准确、深入、系统地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细致的宣讲辅导。

null

图为12月31日,洞口县公路管理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曾广雄强调,我们一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与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要求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洞口县公路管理局有力有效落实。二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与大力推进公路高质量发展有效结合起来,咬定公路工作既定目标不放松,抓实养护精细化管理,加快路网升级改造,维护路产路权不受侵害,保障道路桥梁畅安,勇担应急抢险“主力军”,打造“畅、洁、舒、美、安”的道路通行环境,为建设交通强国当好“先行”。三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与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有机结合起来,大力弘扬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两路精神”和“甘为路石、敢承大重”的“湘路精神”,忠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维护班子团结,稳定职工队伍,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平安建设”,厉行勤俭节约,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抓好公路体制改革,谋划来年工作,实现“开门红”,不断开创公路工作新局面,不断提升全系统职工的“精气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幸福感。(邱松龄 尹懿彬)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