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政协安国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9-12-26 14:23:01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保定节目制作中心(姬蕾倩)报道:12月24日,政协安国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八次常委会议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主席刘子仁,政协副主席匙子明、张会娟、袁晨光出席,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和各界别组组长列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市政府2019年提案工作办理情况汇报,并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评议;会议研究讨论了即将在安国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上作的《七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七届政协常委会关于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

 会议第一项: 

副市长薄涛代表市政府向政协常委会汇报了2019年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他指出,市政府为办理好政协委员提案,具体做到了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行动上积极沟通、注重实效,制度上规范制度、压实责任,监管上加强督查、确保实效。尤其在加强城市交通建设、加强传统文化建设、重点提案办理等方面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今后,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强沟通,改进举措,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随后,政协常委和各界别组组长对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在汇集评议意见和建议后,政协主席刘子仁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各承办单位共同努力,使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但也存在认识不统一、进展不平衡,办理程序不够规范,重答复轻办理等现象。他指出,今后,各承办单位在办理提案工作中要在三方面下功夫,一是在工作认识上要再提高,二是在工作落实上要再努力,三是在工作的目标方向上要再明确。

会议第二项:

会议研究讨论了即将在安国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上作的《七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七届政协常委会关于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

会议第三项:

市政协主席刘子仁就2019年政协工作发表总结讲话,并对开好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和做好2020年政协工作提出三点要求:是继续深入学习,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积极主动行动,精心筹备好政协七届四次全体会议,三是围绕中心,认真谋划好明年政协工作。他指出,2019年即将过去,2020年即将到来,新形势、新任务,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我们要认真、深入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更加充实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行动作风和更加卓有成效的工作风貌,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不断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健康安国新局面!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