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2019十八颂“耀一起”年会盛典耀世开启

2019-12-30 17:29:38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经贸《财经新闻》(韩沛贤、苏嘉宏)讯

不负韶华,未来可期!2019年12日28日, 深圳市蜜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9十八颂“耀一起”年会盛典在广州耀世开启!十八颂董事长、股东、诸位执行董事,以及来自各地的十八颂家人欢聚一堂,共襄此次盛会,喜迎充满希望的2020!

十八颂董事长、股东及各执行董事

致辞——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刚刚过去的2019年,对十八颂来说是奋进的一年,也是新征程的开局年。会上,十八颂创始人李美玲对公司2019年度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一直以来信赖支持十八颂的股东、合作伙伴、辛勤付出的十八颂家人表示感谢和敬意。而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十八颂用无数的荣誉力证十八颂品质与实力,

2020年,我们坚信在创始人李美玲睿智的战略领导下,在全体十八颂代理们的共同努力下,十八颂品牌会深扎人心,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在十八颂品牌坚实的奋斗脚步中,与李总并肩作战的十八颂股东陈选玲表示,未来新征程里,十八颂董事会和领导层会继续强化战略引领,不断创新经营思维,提前布局,把握机遇,面对2020年的新挑战,十八颂将推陈出新,多位绽放,为把十八颂打造为行业领先品牌而不懈奋斗!

深圳市蜜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十八颂品牌创始人李美玲女士致辞

深圳市蜜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股东陈选玲女士致辞

爱心公益行——不忘初心,热心慈善

在十八颂创始人李美玲看来,一个人、一个团队,在把业绩做好的情况下,再去做一件有意义、有社会责任感的事,是一件很幸福、很有成就感的事。

一直以来,十八颂热心社会公益,将企业发展和公益紧密联系在一起。用爱与善念接力,会产生最动人的蝴蝶效应,这就是公益的力量。十八颂品牌至今已经开展到第九期公益行,把公益做到实处,感染周围的人,一起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把爱发扬光大。传递爱的力量,倾听心灵最深处的感动!

创始人李美玲强调,以后也会继续坚守这份社会责任,热心慈善公益,通过小善传递大爱,传递更多正能量。

环球之旅——精彩与欢笑同行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一支优秀的团队,正是她们的努力付出、团结协作,才铸就了十八颂坚实的基业。

在十八颂这个大家庭里,有付出必有回报。为感谢团队的贡献,十八颂更是斥巨资组织优秀代理商进行环球之旅。从三亚到迪拜,十八颂已经带领家人们经历了六站的旅程,每一站都充满精彩和欢笑。

年会上,十八颂在回顾2017年、2018年、2019年环球之旅的同时,十八颂家人们一起回顾过往,一同感受回味悠长的醉人时光,一同领略万种风情的异域风光,同时李总也说了明年继续包机票包食宿带大家环游世界,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引发了全场家人们一阵阵尖叫与期待!

颁奖——表彰先进,共享硕果

一串串喜人的成绩、一份份闪耀的荣誉背后,凝聚着每一个十八颂人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她们的勇敢、坚持、创新、服务成就了十八颂的今天,她们的努力付出也被十八颂看在眼里。

为表彰先进,提升优秀代理商的荣誉感,也为激励员工不断奋发向上,在年度颁奖的环节,公司特别颁发了高潜奋进奖、勤勉奉献奖、梯队精英奖、王者之师奖、团队荣誉奖,希望获奖优秀代理商在新的一年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出新的贡献。

这些沉甸甸的荣誉背后,是每一位优秀代理商日复一日的付出,他们用辛勤诠释执着,他们用青春书写辉煌。他们用表率告诉了我们,什么是榜样的力量;他们用行动告诉我们,有付出就会有收获;他们用成果告诉我们,十八颂是值得信赖与投资的品牌,他们用聪明才智与不懈努力为自己创造着每一笔财富。接下来,十八颂将会继续和家人们携手奋进,共创美好的未来!

表演——精彩纷呈, 燃爆全场

开场引人入胜的舞蹈表演《金翅辉煌》,磅礴大气,象征着十八颂在新一年“展翅高飞”;

抖音热曲串烧,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热歌响起,一下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赢得满堂喝彩;

精彩妖娆的波斯舞表演,惊艳四座。舞者们青春活力,激情四射,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乐队互动更是燃爆全场,大家跟随音乐放声歌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一场场精彩的演出,高潮迭起,掌声、欢呼声经久不息!

抽奖——惊喜不断,高潮迭起

年会上,穿插在节目中的抽奖环节也是一大亮点。随着幸运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的抽取,不断掀起年会高潮。

今年的年会大奖让人拿到手软:足浴按摩盆、泰国乳胶枕头、周大福手镯、品牌手机、电视等等,场上不时传来惊喜的尖叫声,欢呼声。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2019十八颂“耀一起”年会盛典落下了帷幕。

回首2019,不负韶华,我们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共同收获;展望2020,未来可期,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接下来,十八颂将继续饱含激情、努力奋进,和十八颂家人团结一致,竭尽全力,踏着坚实的步伐,迎接新挑战,迈向新征程,共创新佳绩!

董事祝酒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