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际新闻
投稿

翌霖国际罗平直营店开业剪彩仪式在罗平云之梦酒店举行

2019-12-30 14:55:46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赵永忠 尹绍平   )报道:12月26日,翌霖国际罗平直营店盛大开业庆典仪式在曲靖市罗平县云之梦酒店举行,翌霖国际有关领导、各地区代理及客户参加了庆典活动。
    在现场记者看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代理及所有客户全都身着红色服饰出席,会场上一片火红, 在细雨绵绵的冬日里传递着一份爱心和热情。

    在全国各地的加盟商代理、客户、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翌霖国际两大创始人陈奕霖、雷晓兰女士及相关领导为翌霖国际罗平直营店盛大开业剪彩,标志着翌霖国际在云南地州的发展又跨越了一大步。

   随后,翌霖国际创始人之一陈奕霖登台致辞,她着重阐述了翌霖国际的创业发展史,以及翌霖国际的使命和价值观。她强调,翌霖国际的使命是打造行业精英,创造美丽人生。她希望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翌霖国际的产品和服务由内而外发生突破性的改变,创造出更加完美的人生。她还说,外在形体发生改变,面部皮肤通过翌霖国际的产品和技术服务健康透亮,在通过科学的形象扮靓观穿着私人整体形象定制的服饰,阳光自信,因为自己的改变受到他人的肯定,从而更自信,让美丽绽放光芒,与此同时,还要让越来越多加入翌霖国际的伙伴们,因为翌霖国际这一份事业而收获财富自由和受到他人的尊敬。

    翌霖国际创始人之一雷晓兰女士也登台致辞,她讲述了2020年公司的发展重心将放在西南五省和广州深圳等沿海城市,未来三年公司的战略计划和布局,5年内将让翌霖国际上市,她说将在未来的时间里,将与陈奕霖女士一起把毕生的精力放在翌霖国际这一份事业上,做一份可以百年传承的企业,让翌霖国际更加灿烂辉煌,走向全球。

 

   与此同时,罗平县分公司总经理王红艳女士和李丽仙女士也在庆典仪式上作了精彩的演讲,向在座的每一位代理商和客户分享了他们在翌霖国际这个平台上的成功经验。她们表示,自从牵手翌霖国际这项事业,不仅是财富上的收获,对于她们而言更重要的是在公司平台上获得了自我形象的完美呈现和人生价值的提升。

   王红艳女士说,自从加入翌霖国际后,通过不断努力学习,跟着成功人士脚步走,不仅从思维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且,在人际交往、执行力、组织能力等多方面有了较快的进步。回顾过去,从最早的经营美甲店到开始转向经营团队,经营个人魅力IP,都让她感触颇多。以前员工一直不好招同时也留不住,而通过学习之后,在和团队的相处以及个人的素质提升有了很大的进步。

   李丽仙女士在分享时说,在加入翌霖国际半年多的时间里面,一年的收入就达到了他们之前在美甲店六年的收入,这一翻天覆地的变化让她们始料未及,更加坚定了她们继续跟着翌霖国际再创辉煌的信念。与此同时,她表示要十分感谢一路上陪伴她们打造这一份事业的代理们,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罗平市场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在现场记者看到,所有的嘉宾都被翌霖国际的团队展示震撼了,纷纷流下了感动的.激动的泪水,惊叹于这么一群秉承初心匠心贴心省心服务的团队,在她们身上看到了坚定不移、勇往直前的精神,她们被翌霖国际的企业文化和团队精神而折服!在整场庆典仪式上,人人笑逐颜开,喜上眉梢,因为翌霖国际的打造她们由内而外的自信。她们感谢公司开发了这么好的产品和提供了一个如此好的创业平台。

 

     分享的四位嘉宾也现场洗脸给客户看,让事实说话,耳听为虚,眼见为实,皮肤从基底层的透亮,健康而美丽。在会上,已有一些新到客户早已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了,当秒杀信息一公布,都纷纷冲上台抢单,为翌霖国际的团队而骄傲,被翌霖国际的安全而健康的产品折服。他们说公司很有前景,让他们看到了希望,罗平分公司的今天就是他们的明天。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