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领跑幼儿智慧教育 萌豆世界打造教育核心竞争力

2019-12-30 10:41:56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讯:12月23日,萌豆世界产品2019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民族饭店举行。除京津地区外,江浙沪地区、鲁冀豫地区产品发布会陆续启动,萌豆世界产品在三场发布中与六家合作企业现场签约。至此,萌豆世界产品已完成全国发布活动。

发布会现场

教育部2018年5月颁布了《中小学数字校园建设规范(试行)》推动中小学数字校园建设与应用的指导性文件,规范提出“四个建设目标”,即实现校园环境数字化、信息系统互联互通、用户信息素养提升、学习方式和教育教学模式创新;“一个模式”,即“云-网-端”架构模式;“五项内容”,包括用户信息素养、信息化应用、基础设施、网络安全、保障机制;“五个流程”,即规划设计、项目实施、用户培训、项目验收、运营维护。

其中数字校园、智慧校园项目的落地,必须要有足够的数字教学资源作为基础,要基于智能化解决方案,给学生配备合适的智慧教育设备。

萌豆世界-智慧教育系统V8.0-学生平板产品,目前在启蒙教育市场中属于独有特色的教育产品,是全球领先的动画智慧教育、资源库、后台管理的专业系统。在教育领域、教育教学全面深入地运用动画技术来促进教育发展。其技术特点是,全动画数字图像、智能化、多媒体化。

发布会现场,著名动画导演,曾获全国优秀少儿节目“金童奖”一等奖、国家电影“华表奖”,动画片《三国演义》总导演朱敏先生作了精彩发言,他就萌豆世界-智慧教育系统V8.0-学生平板产品的内容和实用性予以肯定,希望产品能够更多服务于学校和家庭。

北京德泰通达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宫姗姗发言

萌豆世界产品项目的投资方,北京德泰通达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宫姗姗表示,本公司推出的萌豆世界教育产品是在教育信息化发展的背景下,利用全动画的教学方式,为孩子提供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教育信息化带来了教育形式和学习方式的重大变革,促进了教育改革,对传统的教育思想、观念、模式、内容和方法产生了巨大冲击。

“萌豆世界”教育平板项目是全国首款互联网全动画教育科技实体产品,产品内容主要以国学故事、英语故事为主。产品制作方面,与供应链企业合作生产适配的硬件终端产品,并在安装相应软件、内容后,由全国各代理商代理出售。

宫姗姗还表示,将以打造中国最权威的动画教学资源企业为目标,在低年龄领域实现全动画国学、书法、数学、科学、英语的教学内容。项目后期会研发生产国学、书法、K12相关的教育课程(全动画形式),成为国内全动画教育领域最大的资源和版权库。

朱敏总导演及宫姗姗副总经理为产品揭幕

发布会上,朱敏总导演及宫姗姗副总经理上台共同为“萌豆世界-智慧教育系统V8.0产品京津地区揭幕,大家并在现场欣赏了精美的产品宣传片。

随后,企业代表分别上台与萌豆世界产品项目进行一一签约,实现强强联手、互惠共赢,共同致力于教育事业。

签约仪式

宫姗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国家大力提倡互联网教育的背景下,团队在2018年计划涉足互联网教育和智慧教育的行业,计划投入人力和财力发展自主知识产权的智慧教育项目,于是2019年投资了“萌豆世界”这个项目。项目整体运行稳健,目前其代理商已经遍布全国,一线城市的代理商已经进入了销售阶段,二三线城市陆续开始签订代理商合作计划。现在的用户主要是分为幼儿园用户和家庭用户,从数据来看已经有一部分在使用了。

“就产品的未来规划,主要在于加强研发生产国学、书法、K12相关的教育课程(全动画形式),力争成为国内全动画教育领域最大的资源和版权库。”宫姗姗介绍说。(文/王思艺 图/苏璇)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