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衡南县车江街道办事处今日揭牌成立

2019-12-28 22:05:25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讯:12月26日,在毛泽东同志的诞辰126周年纪念日里,湖南省衡南县车江街道办事处举行揭牌成立仪式。县政协主席梁国雄,民政局局长黄小琼出席揭牌仪式。

null

唐荣华同志致辞

 

null

 

 

 

车江街道下辖12个行政村、3个社区,地域面积89.4平方千米,总人ロ约5.3万人,属衡南重镇,交通区位优越、文化底蕴深厚、物产资源丰富、自然风景优美、经济开放繁荣。

 

null

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与车江街道办事处班子成员合影留念

 

车江街道的成立,是车江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新时代,新征程,新起点,车江街道将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一致,紧紧抓住来之不易的发展机遇,以更加宽广的眼界、更加有为的姿态和更加实干的精神,紧扣自身特色,集思广益,借智借力借势,谋划好未来发展,全力推进“四区一花园”建设,发挥好现有的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的引领带动效应,加快融城步伐,释放经济活力,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发展现代农业,改善人居环境,将车江建设成衡南县的“临空经济发展区、乡村振兴示范区、产业转移的先行区、生态环境支撑区”,以此推动车江街道各项工作走在全县前列,以优异的成绩兑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担当和神圣职责。(钱春帆 游雪梅、王腾飞报道)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