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陈家沟太极拳协会云南总会成立十周年庆典

2019-12-25 14:57:32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赵永忠 尹绍平)报道 20191221日下午3点,陈家沟太极拳协会云南总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暨2019年会在昆明天恒大酒店隆重召开。

曾加华会长致辞

陈家沟太极拳协会云南总会曾加华会长发表致辞,感谢到场的各界嘉宾、拳友们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刻一同庆祝陈家沟太极拳协会云南总会成立十周年大会。曾会长坚信,十年庆典是一个新的起点,有国泰民安的良好环境,有各界朋友的支持,有十年发展的基础,有广大学员的努力,总会一定会越办越好,为传承发展武术国粹,特别是传承发扬陈氏太极拳这一非物质文化遗产,培养出更多德才兼备、文武双修的优秀人才,让陈氏太极拳这一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在春城大地上薪火相传!

秘书长桂镜璞致辞

陈家沟太极拳协会云南总会秘书长桂镜璞对总会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与会嘉宾及同仁介绍了总会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分享了自己十年来的习拳感悟和教学经验,那就是练好拳、做好人、交知心朋友,总会一家亲,内外一家亲!

云南省武术协会主席胡宝林对总会年会的召开表示诚挚祝贺,并代表云南省武术协会对陈家沟太极拳协会云南总会全体同仁十年来的辛勤耕耘和杰出成就表示肯定和赞扬,期待总会在未来能够继续为传统武术的传播推广贡献力量,再创新的辉煌

云南省武术协会主席胡宝林致辞

陈家沟太极拳协会云南总会会长曾加华、陈家沟太极拳学校校长陈小星、陈家沟太极拳学校总教练陈自强、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美玲、温县文化馆馆长闫忙种、太极网创始人刘洪奇、太极网总监李超、太极网总编刘明箐发来祝贺视频;云南省武术协会副会长,沙国政武术馆馆长沙俊杰,云南广播电视台(集团)工会主席邱自勇,华讯头条云南中心主任赵永忠、陈家沟太极拳协会云南总会全体教练、学员,各界拳友近200参加了此次大会。

 

 

 

曾加华会长为副会长、副秘书长、法律顾问颁发聘书

 

曾加华会长为副会长、副秘书长、法律顾问颁发聘书

 

曾加华会长为副会长、副秘书长、法律顾问颁发聘书

   大会进行了搿手杯”第五届网络视频大赛颁奖仪式

一等奖(颁奖嘉宾沙俊杰、颁奖嘉宾李德祥)

 

集体项目一等奖颁奖嘉宾(李锡森)

 

最美太极人

 

 

 

 

总会教练及拳友们进行了精彩的汇报展演,首先是总会教练曾以铭、李盛浪、李胜贤,学员程志楷、于雪源、浦绍界扛起太极传承的大旗,为大家带来开场表演:旗开得胜!

  

曾加华会长表演陈式自选套路,成为全场焦点

 

总会三位教练现场教授外国友人太极拳

 

 

 

 

 

 

  此次年会全程进行网络直播,让不能到达会场的会员也能实时感受到年会的盛况。

 

 

 

陈家沟太极拳协会云南总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暨2019年年会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