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际新闻
投稿

长丰县县长李命山赴中国(合肥)非物质文化遗产园调研

2020-03-17 10:30:28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中国旅游新闻网3月16日讯 (记者 周淮民) 3月15日,中共长丰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命山来到中国(合肥)非物质文化遗产园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园区未来的发展进行调研指导。

  李命山听取了园区对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汇报,对疫情期间做出及时有效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对开园后疫情防控,李命山要求:景区要切实把防疫工作摆到首位,全面加强景区安全管理,确保景区疫情管控工作平稳有序,在开园后要绝对保证游客安全。

  据悉,自新冠肺炎暴发以来,非遗园认真执行上级主管部门要求,采取紧急闭园、取消活动、加强消毒等措施,全方位展开疫情防控工作。疫情期间,园区虽然受到了很大影响,但为打赢防疫狙击战做出了巨大贡献。

  中国(合肥)非物质文化遗产园是长丰县唯一一个国家4A级景区,其发展一直受到长丰县的极大关注。调研中,李命山对非遗园的发展过程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对世界非遗文旅产业新城的发展规划寄予殷切的希望。李命山强调:非物质文化遗产园要依托自身资源,创新发展理念,不断寻求突破,破解制约可持续发展的瓶颈。不仅眼睛向内查找存在的不足,更要着眼于未来打造长丰县旅游品牌。针对非遗园今后发展,李金山指出:非遗园已是长丰县的地理标志,未来也会成为引领长丰旅游产业发展的“龙头”。长丰县将继续加大对非遗园的政策支持,推进非遗园早日争创国家5A级景区。

  副县长马家圣、县政府办主任李发启、岗集镇镇长许庆美、岗集镇党委委员候宏莉等陪同检查调研。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