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旅游 > 景区在线
投稿

国学导师赵誉人先生为“童颜无记美丽人生”爱心救助项目题词(图文)

2017-04-04 20:50:50 来源:传媒联合网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QQ截图20170330055142.jpg

著名书法家,国学导师赵誉人先生(左一)为项目题词

(传媒联合网3月28日北京讯 德易) 由福基会养老事业发展基金发起的“童颜无记美丽人生”爱心救助项目揭牌仪式在福基会会议室隆重启动。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朱朝英副理事长,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缪瑞兰副秘书长为项目揭牌;活动发起者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养老事业发展基金会,将通过该项公益救助项目,由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胎记血管瘤诊疗中心,对国内大面积、重症、家庭困难胎记、血管瘤患者,采用国际先进技术,进行爱心减免或完全免费治疗!同时,基金会也希望通过“童颜无记  美丽人生”爱心救助项目,呼吁和带动更多的爱心团体、人士参与到关爱、救助贫困胎记、血管瘤患者的慈善事业中来。著名书法家,国学导师赵誉人先生为项目题词“童颜无记  美丽人生”。

赵誉人先生,资深预测专家,易经实用教育发起人与倡导者,他从事周易研究和学习近二十年,对于易经人生指导教育、人文环境学、都有很深的研究,并将传统易经文化与现代社会科学相结合,形成了一整套科学理论体系,在运用易经教育指导人生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成功的为多家大型企业进行战略策划,环境规划,并成为其常年的战略及环境规划顾问。近几年来,在业余时间里,赵誉人在众友启缔下走上书画艺术之路,并被周宏兴教授收为关门弟子。他博采众长,勤学苦练,终有成效,他的隶体书法独成体系,工整自然,别居一格,受到各界朋友的喜爱。赵誉人现为全国促进传统文化发展工程工作委员会委员、易经文化研究开发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文化部中乡协文化产业部常务副主任,福基会养老事业发展基金副主任、中国书画产业联盟秘书长。

文章来源:传媒联合网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