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书画 > 书画快讯
投稿

首届“写意年华杯”全国硬笔书法大赛启动

2023-09-19 22:36:06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动硬笔书法事业的繁荣,激发广大硬笔书法工作者、爱好者的积极性,鼓励学生提高书写水平,《书法报·硬笔书法》联合河南写意年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写意年华杯”首届全国硬笔书法大赛。

    本届赛事顾问庞中华,李国昌,组委会专家吴玉生、傅波、严海南、周培纳、臧磊、杨铁成,监委由冀民选、孙巍担任。

    从即日起截止2023年12月31日至,赛事面向海内外同时征集作品,海内外硬笔书法爱好者均可参赛。大赛分为学生组和成人组,设立两大类型创作型和规范字型。书写工具应为铅笔、钢笔、中性笔、秀丽笔等硬笔,内容为古今优秀诗词、联、赋、格言、语文课文精彩段落等健康积极向上的内容。大赛设六个奖项,奖金共计52000元。

点击进入大赛官网

    “写意年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出版品牌字帖的公司,立足于中原大地,传播华夏3000年汉字文化,为写好中国字,做好硬笔书法文化传承,做出积极的贡献。

    作品投寄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南路凯旋门大厦B座2206室。“写意年华杯”全国硬笔书法大赛组委会。参赛作品请用快递形式投寄作品,以确保作品安全准时到达(拒收到付件)。

    支持媒体:顶端新闻、中华网、《书法报·硬笔书法》、教育文摘网、掌上时报、华夏快讯网、共工日报、时代艺术网、华夏艺术新闻网等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