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财经 > 每日财经要闻
投稿

商界精英齐聚“绿城” 2020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举行新闻通气会

2020-09-27 00:40:28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IMG_1376.JPG

图:通气会现场

926日,2020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论坛主要活动情况和出席嘉宾情况。论坛将于92728日在河南郑州举行,来自国内500强企业的企业家将云集“绿城”,共话大企业发展。

IMG_1372.JPG

  据了解,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是大企业与地方政府凝聚发展共识的年度盛会,也是推动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自2002年以来,论坛已先后在全国18个省、区、市举办,各地方政府充分利用这一平台积极扩大对外开放与对内交流,取得了显著成效。作为当前国内最权威的大企业资讯平台,论坛还将发布当年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及中国跨国100大公司榜单等相关数据及分析报告。

IMG_1385.JPG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副理事长李建明

  本届高峰论坛主题为“育新机 开新局 变革中的大企业发展”,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河南省人民政府协办,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郑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届时,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忠禹将作专题报告,数十位知名企业家将发表主题演讲。

IMG_1371.JPG

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史占勇

  论坛期间将举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论坛”“育新机、开新局,加快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论坛”“第四届信息安全产业发展论坛”“新发展格局下的企业和谐劳动关系构建”等11场平行论坛、6场专场活动,以及全体大会、中国500强企业等榜单发布、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等一系列活动。此外,参加论坛的企业家代表还将赴宇通新能源客车生产基地、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投资考察活动。

IMG_1371.JPG

郑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义民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副理事长李建明、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史占勇出席新闻通气会并讲话。郑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义民主持会议。(文/图 马继培 王宏)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