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新闻 > 新华人物
投稿

“心怀感恩与爱同行”用行动传递大爱的罗腾飞

2022-03-18 18:15:22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大山深处走出来的农民企业家罗腾飞,多年来,在助康保健事业上砥砺前行,通过不断努力使医王集体发展迅猛。事业成功后,罗腾飞并没有忘记回馈社会,多次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公益捐助活动,帮贫济困。

 

罗腾飞出生在一个贫困的七口之家中,作为家中最小的一员,他从幼年时起就希望长大能为家里出一把力,让父母兄弟姐妹过上好日子。从小聪慧的罗腾飞因奶奶的一次意外入院,让他选定了健康行业。在健康产业,一干就是二十年。

 

2001年创立华达宏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研发并生产各种营养保健食品。2016年创立医王健康产业集团,先后和很多驰名企业合作,使得产品远销海内外,在全国有几千个经销商。2021年创立海南顺时针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康复理疗型医疗器械。

 

 

罗腾飞创业这么多年,虽然道路艰辛,但他一直保留着那份淳朴的初心,始终坚持取之于民用之于民,还之于民。想群众所想,急百姓所急,对因病、因残致贫的家庭,更是关爱有加,面对部分贫困家庭迫切需要得到救助,他想法设法尽力帮助。在他的带动下不仅解决了当地数千人的就业问题,而且每年带领企业员工组织多次公益活动,帮扶贫困群众,照顾孤寡老人,看望山区留守儿童,资助贫困大学生圆了大学梦,成为国家有用之才。

 

 

不仅如此,他还积极参与公益捐助活动。2017年,中央电视台举办的向幸福出发栏目中对患有先天性成骨不全(俗称“瓷娃娃”)的胡娟娟进行了捐赠;2018年对南昌市新建区留守儿童进行爱心资助;2020年武汉疫情,罗腾飞马上组织公司上下筹备物资驰援武汉,向湖北捐助了价值200多万的物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人拾柴火焰高。个人的力量如莹莹之火,但正是这莹莹之火可以燎原,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都能参与到公益慈善事业中来,做好传帮带的作用,传承祖国传统优秀文化,做好一个领头羊,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共同搭建一个充满爱的平台,让全社会充满正能量和爱心氛围。用正能量和感恩的心态创办企业,造福于民,贡献社会,这就是罗腾飞。

 

人物介绍:

罗腾飞,男,40岁,2001年创立华达宏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研发并生产各种高科技蓝帽的营养保健食品。2016年创立医王健康产业集团,2021年创立海南顺时针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契合于人体康健的高新科技产品,康复理疗型医疗器械,并应用到实际当中。2017年,在幸福账单栏目中对患有先天性成骨不全(俗称“瓷娃娃”)并怀孕30周的胡娟娟进行了捐赠;2018年对南昌市新建区留守儿童进行爱心资助;2020年武汉疫情,罗腾飞马上组织公司上下筹备物资驰援武汉,向湖北捐助了价值200多万物资。目前,累计捐款五百万元包括南昌坝上小学在内的三所学校,并多次拥军济贫。

(作者:张凯歌)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