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新闻 > 新华人物
投稿

用歌声传承孝美,用行动爱党爱国爱社会的乐坛新秀

2022-03-17 12:34:21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从山东一个普通煤矿之家走出来的追梦者司小卉,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在她的不懈努力下脱颖而出,成为乐坛新秀。

推出的第一首歌《万家灯火》,感人至深的歌词,和她的甜美声音紧紧融合,富有亲和力,既有岁月存点,也留给所有追梦人甜蜜的感觉,将幸福传递万家。一经推出,便火遍了大街小巷,在中国乐坛系列活动荣获一等奖。

用歌声传承孝美,用行动爱党爱国爱社会的乐坛新秀

 

她认为想要获得幸福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她的幸福就是通过歌声传递给大爱,用歌声与欢笑放飞心中的快乐与幸福,用音乐的力量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

乐坛初露的司小卉,师从于沈阳音乐学院郑肃兰老师,在努力学习音乐,练习歌唱技法的同时,时刻心系祖国,2004年跟随“济宁爱音乐团”赴日本访问,并获得中日友好交流团的一致好评。

也曾在2015年8月第六届香港国际音乐节民族唱法比赛中获得金奖;并且在2019年6月,受邀参加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爱党爱国爱社会走进山西大型演出活动。

在脱贫攻坚战中,国家实施第一书记驻村帮扶促进贫困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后,多位第一书记由于劳累过度倒在工作岗位上,这些模范事迹深深感动着社会各界,更激励着司小卉的心。

用歌声传承孝美,用行动爱党爱国爱社会的乐坛新秀

 

2018年2月,由华亲国酒文工团主办的“爱党爱国爱社会”活动走进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河北安平,司小卉受邀参加并演唱了《祝福祖国》、《洪湖水浪打浪》。

不辞辛苦的司小卉,2018年9月又受邀参加“爱党爱国爱社会”活动走进博鳌,演唱《万泉河水清又清》、《祝福祖国》,用歌声传播正能量,让红色精神永远扎根在群众心中,让老百姓在欢声笑语中受到教育、得到启迪、憧憬未来、感受幸福。

用歌声传承孝美,用行动爱党爱国爱社会的乐坛新秀

 

国家的繁荣昌盛、社会的文明进步离不开良好家风的建设,良好家风的建设离不开个人的立身行道,而个人的立身行道,首先又在于施行孝道。2021年,孝老爱亲的司小卉参加CCTV3《幸福账单》栏目,深情的演唱了一首《孝敬父母》,在感谢父母这么多年来对自己关爱的同时,把这颗怀揣感恩之心的高尚品德带给受众,用实际行动弘扬孝美,促进形成良好社会风气。

用歌声传承孝美,用行动爱党爱国爱社会的乐坛新秀

 

人物简介:

司小卉,青年歌手,山东淄博人,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2015年,推出第一首歌《万家灯火》并拍摄MV,在中国乐坛系列活动荣获一等奖;2018年2月参加华亲国酒公益文艺演出走进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河北安平,演唱《祝福祖国》《洪湖水浪打浪》;2018年9月参加华亲国酒公益文艺演出走进海南博鳌,演唱《万泉河水清又清》《祝福祖国》;2018年参加北京汶上企业商会年度庆典,演唱《好日子》《好运来》;2019年参加北京市通州区最美梨园人颁奖典礼,演唱歌曲《最美是你》;2019年6月,受邀参加庆祝建党七十周年,爱党爱国爱社会走进山西大型演出活动;2021年,参加CCTV15频道《合唱先锋》,并推出原创作品《幸福到万家》;2021年,参加CCTV3《幸福账单》;2022年,参加CCTV15《一起音乐吧》。优秀代表作品:《幸福到万家》《万家灯火》等。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