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一部手机云品荟”支持昆明抗疫一线人员

2022-03-18 17:28:01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毕蓉)近期,昆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多发频发,截至2022年3月18日11时,盘龙区王旗营社区万宏国际小区、万宏路社区星雅俊园小区7栋和呈贡区云南艺术学院呈贡校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连日来,坚守在市各区的疫情防控人员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连续奋战,为感谢抗疫一线人员的辛苦付出,“一部手机云品荟”第一时间做出安排部署,捐赠6000盒总价值12万余元的自主研发产品——鹅油草果自热米饭,用实际行动诠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助力昆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部手机云品荟”支持昆明抗疫一线人员

 

      2022年3月18日上午,6000盒鹅油草果自热米饭从“一部手机云品荟”装车发往昆明市红十字会,将由市红十字会接转各区防疫检测点,向正在抗疫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传递浓浓的温暖和关爱,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企业力量。

“一部手机云品荟”支持昆明抗疫一线人员

 

“一部手机云品荟”支持昆明抗疫一线人员

 

      “一部手机云品荟”(简称“云品荟”),是在云南省委、省政府的指导下,由云南省商务厅组织实施,云品荟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运营的云南省特色农产品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鹅油草果自热米饭系“云品荟”自主研发产品,以云南特色草果、鹅肉和鹅油作为主要食材原料,以锁鲜技术,料足食真,打破速食潮流口 味局限。不用火不用电,15分钟就能让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在短暂且匆忙的休息时间里,吃上一碗热腾腾、有营养的可口饭菜。

“一部手机云品荟”支持昆明抗疫一线人员

 

“一部手机云品荟”支持昆明抗疫一线人员

 

      好产品、保安心!在鹅油草果自热米饭主要食材原料中,鹅油富含非饱和脂肪酸,具有养胃、滋润皮肤、降血脂的功效;草果系药食两用产品,具有祛湿健脾、除痰截疟的功效,对潮湿地区人群有较好的除湿作用。

“一部手机云品荟”支持昆明抗疫一线人员

 

      送出一份份自热米饭,收获一份份感动,记录一幅幅难忘的画面...每份自热米饭饱含着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满满的敬意,更传递着信心与能量。

同心抗疫,爱在一起

昆明加油!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