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娱乐 > 华讯娱乐播报
投稿

抗疫原创单曲《最美的印记》MV全国首发,致敬白衣战士!

2020-05-13 00:52:23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抗疫原创单曲《最美的印记》MV全国首发,致敬白衣战士!白衣执甲, 逆行出征、抗疫归来、春暖花开。2020年5月12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今年我国的主题为“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广大护士义无反顾、逆行出征,白衣执甲、不负重托,英勇无畏冲向国内国外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为打赢中国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各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重要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向白衣天使致敬,衷心祝愿所有的护士节日快乐!
1.jpg
《最美的印记》
歌词:
为了那一颗颗受伤的心灵 
为了那一双双期盼的眼睛
你没有惊天事迹感人话语 
却用奉献歌唱了青春无悔
为了那一个个无助的眼神 
为了那一个个鲜活的生命
你没有高大形象伟岸身躯 
你却让生命出现奇迹
2.jpg
    这一首原创歌曲由明星帮演员:杨洋演唱的《最美的印记》献给最可爱的白衣天使,献给每一位奋战在抗疫前线的战“疫”工作者。
3.jpg
作词:春潮 高岩
作曲:王超
演唱:杨洋
导演:花生
策划:李清江
制片人:唐海洋
出品人:孔梦雪
沙画: 张良
录音:正华
混音:水边树
发行:华佰文化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