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全国俱乐部经理人研修班项目说明会在京举行

2020-05-04 14:52:49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dad65c7f5a38883c7e5f09de188aba00.jpg

      本网北京(记者高文玉 崔丽娟 李丹青)讯:全国俱乐部产业经理人研修班项目启动说明会于2020年4月25日下午在北京世贸大厦九楼直播厅举行,来自北京、天津、上海等地培训机构负责人、讲师和V5直播平台近30人出席启动仪式,同时还举行了全国文创园区联盟与V5直播平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是疫情即将结束,全国培训界、文创界、直播届跨界融合的第一场项目说明会。  b47b6ebad9a687bb988718f242fa5b10.jpg

全国俱乐部产业经理人研修班培训项目由中国贸促会商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商会联合主办发证,由北京万贤英才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北京北脑慧商务俱乐部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这是我国俱乐部产业第一个专业化、职业化、跨界融合的“国家紧缺人才”培训项目,是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6-2020)》精神和中共中央《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战略部署,依据国家《职业教育法》等法律法规设计开发的课程。同时,也是把大学专业教育与俱乐部一线经理人实战培训结合、线上录播与直播培训结合、俱乐部对口专业实习、现场体验与对口就业结合的跨界合作培训模式的创新。 88d57071d30011b9ec2444585384def1.jpg

活动上半场,全国文创园区联盟秘书长张合军、V直播CEO樊新科等致辞;资深培训师姜月、巩芸林等发表即席演讲。下半场由该培训项目策划总监、企业培训知名专家李笑天主持,与俱乐部产业著名策划人张大林、点子大王何阳、著名文创专家张合军、电子商务专家韩良晨等进行了不同主题的现场直播随机访谈。
6c6661f8838dfdc877b93af328a7ab30.jpg

张大林是全国著名策划家,但是这次现场直播访谈,是以全国俱乐部产业经理人研修班培训项目教学总监的身份,他与李笑天先生互动的主题是《俱乐部经理人培训项目的特点与卖点。在互动交流中,张大林先生对培训项目的背景、特点、目标市场、招生对象等做了推介,特别强调了该培训项目在全国俱乐部行业的首创地位、行业人脉资源优势,还有大学专业人才教育与俱乐部实体企业定向对接,正在探索一种培训机构与直播平台、用人单位跨界合作的“国家紧缺人才”孵化培育创新模式。

6280f8926cd475e20dc7b987ec1fcc69.jpg

点子大王何阳先生在直播访谈中,主要强调了日本早期教育的意志力训练,德国的秩序感规则意识培养,以色列个性化、创新能力培养等教育理念与方法的创新,对一个国家、民族发展产生长期的、决定性的影响力。在谈到考察感悟时,他着重强调了日本人的精细化和工匠精神。在谈到创业者把握商机和打造个人IP时,他提醒年轻人不要急功近利,不要急于抄近道创业或者弯道超车,要潜心修炼、打好基础、做好积累,做好长期的人生事业规划,尽可能在自己擅长的专业领域深耕,有了这样的基础再去可以大大提高创业成功率。
4b31531f1da21084a183991eaa52e510.jpg

著名文旅创意策划家、全国文创园区联盟秘书长张合军在直播访谈中强调,全国俱乐部产业经理人培训可以全国各地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合作,园区酒店可以为培训提供食宿接待,园区内的文创企业可以作为俱乐部产业融合的现场教学、体验、参观、交流的实习点。我们应该用智慧的丝线把俱乐部产业经理人、文创产业、俱乐部体验、现场培训等要素像珍珠一样串起来,发挥聚合裂变效应,实现俱乐部社交与关联产业的协同发展。V5直播CEO樊新科希望文创产业、俱乐部产业与直播平台嫁接,充分发挥直播平台的吸粉传播、扩大招生、创意竞赛等产业衍生服务优势与功能。

著名电子商务专家韩良晨在直播访谈中,回顾了直播产业近10年的发展历程,并对头部网红的不可复制性,直播粉丝群体细分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同时预测不久的将来,中国将进入一个“全民直播”的“直播社交电商时代”。
550a320afe247cac493c7f25231b728e.jpg

资深培训师姜月在分享演讲中谈了自己多年的培训行业经验,公布了教学计划与教学大纲。艺术培训专家、大学讲师巩芸林就《俱乐部产业经理人的艺术素养》发表了随机直播演讲,强调了俱乐部产业经理人作为非艺术人才,提升艺术素养可以有效提升俱乐部管理者的创意能力、提高商务社交效率和融洽客户关系等作用。 fbd58151cf73d35cf89982855404aa8e.jpg

        持续3个小时的全国俱乐部产业经理人研修班培训项目说明会,更像是一个文创、培训、直播跨界PK的大咖论坛,虽然线下参加者只有不到30人,但是观看线上直播的人数高达8700余人。由此看来,没有物理空间局限的网络直播在线上培训和直播交易中具有巨大的辐射力、影响力和市场感召力。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