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河北邯郸市峰峰矿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胜利召开

2020-04-30 21:16:06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 张清春、冯勇、张青环 报道】2020年4月29日上午,邯郸市峰峰矿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峰峰华明煤化电业有限公司会议室胜利召开。参会人员市军退局副局长王正平、区政法委书记任峰杰、区武装部政委徐化宁、区公安分局局长杨志辉、区棚改办主任郭光杰、区军退局领导班子、相关业务科室人员、联合会主席、秘书长、副主席、理事会成员以及部分会员。

会议由退伍军人事务局局长周志刚主持。 有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局局长杨志辉宣读峰峰矿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成立的批复;有联合会主席申明英做表态发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峰杰、区武装部政委徐化宁联合揭牌。

为扎实做好新时代社会拥军志愿服务工作,大力营造浓厚的社会拥军氛围紧紧围绕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区退伍军人事务局局长周志刚、副局长袁国武、分别作了工作部署和安排,立足营造尊重尊崇浓厚氛围,加快构建军地双方助力,社会力量积极主动参与的“双轮驱动”拥军新模式,健全完善规范性、体现优待性、调动积极性、保持长效的拥军新机制、推动形成典型带动、激励驱动、联盟联动、军地互动的拥军新格局,不断提升军人军属、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荣誉感,强力推动社会拥军志愿服务工作。遵循自愿、诚信、合法的原则力量而行、尽力而为,自行提出优先优待优惠服务承诺。创办峰峰爱国拥军模范城、弘扬社会拥军文化,营造尊崇尊重军人军属、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