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隆回交警三大行动推进扶贫村人居环境整治

2020-04-17 16:17:03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讯(通讯员 罗 敏)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使村容村貌焕然一新,4月16日,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30余名民、辅警深入扶贫点北山镇东鄄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三大行动,着力打造美丽整洁、生态宜居的新农村。

 

当天,大队班子成员、村干部带头上阵,带着扫把、铁锹,对村主干道路公共区域、房前屋后、院庭角落、道路两侧的杂草、杂物进行集中清理,并带动群众自觉参与卫生环境整治,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场面。

 

 

 

 

 

 

 

 

 

 

 

 

 

 

人居环境整治 让乡村“美”起来

 

 

 

 

 

 

 

 

 

 

 

春暖花开 北山东鄄村人居环境整治正当时

 

为提升优美生态宜居环境,下阶段,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继续与村党支部持续推进东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村庄绿化美化,加强宣传,增强村民环保意识,带动更多村民参与三大行动,为村庄发展美化做贡献,营造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的美好环境。

 

树绕村庄,水满陂塘

小园几许,收尽春光

随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的大力推进

一幅幅“看得见青山绿水,记得住乡愁”

的美丽画卷

正在这片土地上徐徐展开

 

小编|罗 敏

审核|阳艳兰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