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邵阳县县长袁玉华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督导检查

2020-05-01 18:18:55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讯(通讯员 吴小刚 银建来)4月30日,邵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玉华率领县应急、消防、交通、水利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到塘渡口镇岐山码头、县一中和县汽车东站,督导检查“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在岐山码头,袁玉华带队开展巡河,指出当前已逐渐进入汛期,全县要全面进入防汛作战状态,各乡镇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树立“宁可备而无汛、不可汛而无备,宁可防其大、不可疏其小”的防汛抗灾理念,做好防大汛抗大灾的准备,对标对表全面落实防汛工作有关要求,做到责任上肩、尽职履责。在县一中,袁玉华对学校复学安全工作尤为重视,他指出,当前是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阶段性胜利的关键时期,学校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学生安全。在县汽车东站,袁玉华详细了解车站疫情防控、节日安保工作落实和运力准备情况,现场查看实名售票、行包安检、车辆安检等工作,对节日期间安全和维稳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将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到位,切实保障社会稳定和广大乘客的生命财产安全。

 

 

袁玉华强调,“五一”假期,人民群众出行和旅游增多,人流车流和商业活动增加,安全监管压力增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