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旅游 > 旅游新发现
投稿

敦煌爱旅游联盟带你爱上旅游 玩遍世界

2020-05-11 19:56:43 来源:敦煌节目制作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刘璐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刘璐讯) 春暖花开,随着疫情的逐渐好转,“沉睡”了一冬的景区正在逐渐“复苏”。敦煌及周边各景区也陆续开放,旅游业复工复产正有序推行。
 图片1_副本.jpg 
  敦煌“爱旅游联盟”是由嘉峪关华商国旅敦煌分公司、敦煌天地旅行社、敦煌探路者旅行社、敦煌神域国旅、敦煌神州国旅、敦煌飞扬国旅、敦煌文化国旅、敦煌星光旅行社、敦煌华夏国旅、甘肃好之旅国旅等敦煌本土旅行社联合创办。为积极响应国家、市委、文旅局恢复旅游的号召,助推旅游市场迅速振兴,敦煌爱旅游联盟结合敦煌及周边地区各项优惠政策,积极组织敦煌人到张掖、嘉峪关、玉门、瓜州、肃北等地踏春赏景游玩,截止目前已组织敦煌游客出行近2000人次。
图片2_副本.jpg 
4月18日组织看戈壁清泉,走玄奘之路,百人瓜州行团队拓展活动 
 图片3_副本.jpg 
4月25日组织走出家门,拥抱自然,葫芦河1日行团队拓展活动 
 图片4_副本.jpg
4月18日嘉峪关玉门2日游团队 
 图片5_副本.jpg
4月25日方特2日游团队
图片6副本.jpg
5月10日戈壁清泉母亲节专题活动 
图片7_副本.jpg
5月10日臻品天水陇南6日游团队
图片8_副本.jpg 
5月1日古镇探秘研学活动
图片9_副本.jpg 
5月10日母亲节亲子活动
图片10_副本.jpg
沙画艺术
图片11_副本.jpg 
剪纸艺术
图片12_副本.jpg 
围棋
图片13_副本.jpg 
陶艺
  联盟在全面保障游客舒心、安全游园的前提下,根据实际情况,努力在各个环节做好体温检测、专职安全管控等工作,全力做好防疫防控措施。对游客进行实名登记,体温检测、出行前说明会、游客入园流程须知的讲解解释工作、随时提醒游客佩戴口罩等,保证游客安全、顺利进入景区。
 图片14_副本.jpg
消毒车辆
图片15_副本.jpg
时时体温检测
图片16_副本.jpg 
行前说明会
图片17_副本.jpg
贴心的运营团队
图片18_副本.jpg 
一路上游客们欢声笑语,对周边美景、联盟服务赞不绝口。
  联盟通过组织各项丰富多彩的出游活动,能够让游客们返回大自然,自由拥抱春天,感受敦煌及周边历史风韵,增强抗击疫情的信心,从而以更为饱满的状态投入复工复产中。

 

文章来源:敦煌节目制作中心 责任编辑:刘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