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抗疫有我 坚信必胜

2022-03-28 09:14:55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王峰 刘婵 王林)报道:2022年3月26日下午,是亭湖区和盐都区全域核酸检测日,盐城市公安局亭湖分局关工委主动作为,积极报名参加志愿服务和捐款,倾情助力抗疫。

抗疫有我 坚信必胜

 

抗疫有我 坚信必胜

 

  当天下午,中国好人、分局关工委副主任刘婵身穿警服来到其居住地盐都区潘黄街道新日月社区,作为盐城市崇法尚德好家庭向社区干部捐赠一千元,助力社区抗疫,叮嘱他们千万要做好自我保护,注意身体健康监测。

抗疫有我 坚信必胜

 

  接着,她对查验行程码中发现带星的居民引导其到指定卫生院核酸检测,一位白发苍苍的奶奶拄着拐杖,体单力弱,刘婵全程扶着老妪慢慢行走,缓缓来到检测采集点完成采样后,又扶着她回到东门口,直到交给赶到现场的家人后她才离开。

刘婵对小区网格员张娟说“回到小区,我就是社区党员志愿者,是家门口的人民警察,为小区居民服务也是我的义务。”

抗疫有我 坚信必胜

 

当社区干部将收据交给刘婵,向她表达敬意时,她说“你们的辛苦我们都看在眼里,我家只是尽点小心意,这张收据我要留给子孙后代,教育他们不忘党恩,当国家遇到困难时,一定要挺身而出,有力出力,有钱出钱”。

抗疫有我 坚信必胜

 

  当天,和她同时来到这里的还有该局退休民警、关工委王林副主任,71岁的他为居民宣传正确佩戴口罩、七步洗手法,帮助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对排队人员科学分组,引导有序进入采集区域。

有着49年党龄的老党员王林说“在这紧要关头,每名党员都有责任为党分忧,坚定信心,一起努力,抗疫必胜!”

抗疫有我 坚信必胜

 

抗疫有我 坚信必胜

 

  当天下午穿着志愿者服装参与公益服务的还有该局退休民警、关工委委员陈伟,只见他主动来到东亭湖街道全员核酸检测迎宾花苑小区东区采样点参加志愿服务,为居民查行程码、维持秩序,引导群众有序排队,保持一米线,忙得不亦乐乎。

花白发的老党员陈伟精神矍铄,不怕疲劳,他说“关键时刻,我们添把手,为抗疫早点取得阶段性胜利加油!”

  这就是一群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革命战士在关键时刻作出的选择与担当,岁月更递,情怀不变,河流奔涌,春在心中。他们用实际行动书写永远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事业的誓言。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