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幸福满满~闹元宵

2022-02-14 18:46:28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任玉峰 冯海报 任石磊) 元宵节是中国人传统的节日之一,传统节目有吃汤圆、猜灯谜、赏花灯等活动,蕴含着团员甜蜜吉祥幸福的内涵。

      2月14日下午,复兴区化林街道建东二社区以“我们的中国梦”、“邯郸城.复兴年”为主题,既丰富了群众文化精神生活,也增强邻里之间感情营造活动氛围,在原有的节目上增加了跳绳、踢沙包、踢毽、击鼓传花、踩气球娱乐比赛活动。猜谜活动中有爷孙俩较劲看谁猜的多看谁得到的奖品多,击鼓传花传到谁得唱一首歌或表演一个节目,快看那组的气球被踩爆了,在活动中每个居民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中老年人好像又回到了童年,开心的孩子们及开发了智力又锻炼身体收获的奖励满满。

幸福满满~闹元宵

 

幸福满满~闹元宵

 

幸福满满~闹元宵

 

幸福满满~闹元宵

 

幸福满满~闹元宵

 

幸福满满~闹元宵

 

幸福满满~闹元宵

 

幸福满满~闹元宵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