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仙槎桥镇开展企业“散乱污”专项整治工作

2021-03-27 09:14:34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编辑 张成云) 为全面落实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改善区域环境质量,确保按时保质整改到位,3月26日,邵东市仙槎桥镇政府组织辖区内企业负责人和相关部门召开了企业“散乱污”问题整治工作会,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仙槎桥镇开展企业“散乱污”专项整治工作

图为与会人员参观小巨人锻造

会前,仙槎桥镇政府组织了所有与会人员先后到五金园区规范化管理示范企业正宏工具、小巨人锻造、邵峰新材料等的生产车间和仓库进行观摩,学习其车间布局、物品摆放、原材料堆放、污染物治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三家企业的负责人分别就“如何整改”、“整改前后的对比”以及自身感悟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的介绍。


仙槎桥镇开展企业“散乱污”专项整治工作

图为与会人员参观正宏工具

仙槎桥镇开展企业“散乱污”专项整治工作

图为召开企业“散乱污”问题整治工作会现场

随后,与会人员到仙槎桥镇五楼会议室参加正式会议。会上,首先组织观看了《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旨在用那些触目惊心的具体事例来警示和影响每一位企业负责人,让他们树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时刻绷紧环境保护这根弦。而后分管工业的副镇长郑明华宣读了《仙槎桥镇企业“散乱污”问题整治工作方案》,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整改时限和整改目标。最后,仙槎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萍萍做了重点强调。她结合前两周镇环保、安监、工业组成的联合督查组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原因剖析,提出了整改办法。她指出,所有与会人员务必要充分认识此次整治行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各企业要实事求是地找出本单位存在的“散乱污”问题,并不讲理由不讲价钱全面整改落实到位;镇政府工作组的同志要加强督促指导,不讲情面不遗余力地确保此次整治工作行之有效,为实现仙槎桥镇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双赢的局面助力。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