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长沙市天心区雅礼外国语学校与邵阳县塘渡口镇中学举行帮扶指导揭牌仪式

2021-03-26 23:30:04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 黎洋 黎晓燕)3月26日上午9:30,长沙市天心区雅礼外国语学校与邵阳县塘渡口镇中学在塘渡口镇中学校门口举行对口帮扶指导揭牌仪式。本次仪式出席的领导有雅礼外国语学校校长王唯之、副校长周新胜、副校长李俊、校长助理李迎、校长助理许坚,邵阳县教育局副局长蒋晓红、邵阳县教育局工会副主席唐文广,塘渡口镇中学校长杨小军,两校行政人员及雅礼外国语学校的政史地生学科专家团队。

天心区雅礼外国语学校与邵阳县塘渡口镇中学举行帮扶指导揭牌仪式

 

塘渡口镇中学校长杨小军对雅礼外国语学校各位领导、专家,对邵阳县教育局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杨小军致辞,希望能够在雅礼外国语学校的引领下,开创塘渡口镇中学的新局面,再创新辉煌!

雅礼外国语学校校长王唯之在致辞中,对塘渡口镇中学全体师生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并指出两校结对的意义:充分发挥优质学校的领航作用,对口指导塘渡口镇中学教育教学,让学校办得更有品质,更有活力,更有生命气象。他相信,雅礼外国语学校与塘渡口镇中学必将开创出新的教育局面,为邵阳县教育提供结对发展的新样本。

天心区雅礼外国语学校与邵阳县塘渡口镇中学举行帮扶指导揭牌仪式

 

最后邵阳县教育局副局长蒋晓红对本次仪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两校结对能够促进两校发展,为邵阳县教育的发展带来新机遇,也希望长沙市天心区雅礼外国语学校多多为我县教育传经送宝,让两个地区的教育共上新台阶,并祝愿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午10:00,两校主要领导在邵阳县教育局领导及塘中行政人员、教研组长及年级组长的见证下,揭开“长沙市雅礼外国语学校对口指导学校”牌,揭牌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

天心区雅礼外国语学校与邵阳县塘渡口镇中学举行帮扶指导揭牌仪式

 

下午2时开始,雅礼外国语学校的政史地生专家们进入政史地生课堂听课,并有针对性地对每堂课进行评课析课,研讨氛围十分热闹。专家们肯定了我们在课堂中的教学优势,也指出了相应的不足,鞭辟入里,让人醍醐灌顶。

评课析课环节中,教师们纷纷反映收获良多,并表示不断改进教学方法,用心用情上好每一堂课,提高孩子们学习兴趣,激发孩子们用心学习。

这次揭牌仪式,是两校发展的新篇章,更是两个地域即省城和县城教育均衡化的新合作,开启了两校教育教学里程碑式的新征程!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