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新宁二中开展联村建绿义务植树活动

2021-03-24 16:07:36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  蒋廉冬)春雨润大地,万物生机。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助力风神洞AAAA景区建设。3月24日上午,新宁二中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乡村振兴工作队在党总支书记曾小燕、校长肖柏栋、村支两委的带领下到结对村回龙寺镇风神洞村开展联村建绿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处处是忙碌的身影,大家铲土、挖坑、提桶、浇水,两人一组、三人成团,认真细致、一丝不苟,相互配合,有条不紊,劳动繁忙而有序,气氛活泼而热烈。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后,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亭亭玉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勃勃生机,为初春的风神洞村增添了脉脉活力。志愿者们意气风发,共植树200余株。

 

植树在当代,得宜在后人。此次联村建绿义务植树活动,既发扬了党员们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又展现了党员干部爱绿、护绿、建绿的环保意识和使命担当,更考验了新一届村级班子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