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新宁公安交警全力护航高考确保交通安全畅通

2022-06-07 14:58:44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通讯员 陈贵清 王海洋)又逢一年高考时,2022年6月7日,新宁交警开始了高考第一天的交通安保活动。备受关注的2022年高考于6月7日、8日、9日举行。为给莘莘学子参加考试营造一个畅通、安全、舒适的道路交通环境,新宁交警超前进行了精心谋划和周密的部署安排。

新宁公安交警全力护航高考确保交通安全畅通

交警大队正在研判可能发生的交通情况

据了解,新宁县今年高招共设置两个考点:一个考点在一中(解放路),一个考点在崀山实验中学(大兴路),两条道路都是车流人流集中的主要城区道路。为确保考点不受外界环境影响,新宁交警在考点周边道路及路口合理安排了警力,并在考生由宾馆进入考场时段,对该路段进行了临时交通管制,确保送考车辆准时到达考场。

新宁公安交警全力护航高考确保交通安全畅通

民辅警在崀山实验中学考点执勤

6月7日上午7时30分,参与执勤的民辅警们个个着装规范、精神饱满、志气高昂提前到岗,在考点周边道路放置反光锥、拉起警戒带,放置货车禁鸣、禁行标志,对过往车辆进行指挥疏导,确保考场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各交叉路口的交通文明劝导者和高考志愿者们也在尽心尽责,挥动着小红旗,劝导着过往的行人。

新宁公安交警全力护航高考确保交通安全畅通

交警在指挥交通

为了保证高考执勤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新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大队领导早早地来到分管的考点,实地查看执勤民警上岗情况、执勤情况及道路通行情况。

新宁公安交警全力护航高考确保交通安全畅通

坚守岗位确保畅通

新宁交警高考第一天竭尽全力为考生及家长提供高效便捷的帮助,受到了广大考生及家长的交口称赞。

高考期间,新宁交警将继续为考生高考保驾护航,做到确保警容严整、恪尽职守、文明执勤,确保全县道路及考点周边交通安全畅通,确保不发生因为交通拥堵延误考生考试的事件。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