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热乎的“两码”“一证明”

2022-06-06 14:45:04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通讯员 李夏香)“为避免考生忘打、漏打纸质证明,请各位班主任于6月5日晚上12点至6月6日早上6点收集好学生的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下称“两码”“一证明”),6日早上6点后分班级前往文印室、政教处、教务处、校长办打印,并及时分发到考生手中。”高三年级组负责人刘超正在送考动员会上告知高三各班班主任。

 

按照高考疫情防控需要,学生需携带6月6日的纸质版健康码、行程码以及7日内的纸质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场。为更严格保证核酸检测报告的有效期,结合考生6月6日8点18分离校赴城区看考点的实际,邵东三中决定于6月4日做核酸检测、6月5日出核酸检测结果、6月6日凌晨联系考生家长收集“两码”“一证明”、6月6日早上6点至7点半各班级到指定点打印,于8点18分车辆出发之前分发到考生手中。

“凌晨1点学生家长开始陆陆续续将“两码”“一证明”发送在家长群,我一一接收、归类,差不多到5点,小眯一会,6点就到文印室打印了,真的是快马加鞭与时间赛跑,好在一切都很顺利!”高三班主任孙凯疲倦的脸上带着欣喜。

接过高三班主任郑德志老师递来的“热乎”的“两码”“一证明”,考生小心地放进考试袋,开心地与班主任合影留念。

邵东三中书记刘桂林指出,疫情防控下的高考送考,一切要以学生为中心,为他们多想一点,想细一点,把准备工作做足一点,这样,学生才能更安心地去参考。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