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隆回县开展母亲节“小善举.大爱心”活动

2022-05-06 17:33:36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通讯员阳桂兰)有一种伟大叫母亲,有一种依恋叫妈妈。在母亲节到来之际,5月6日上午,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庞运水带领协会工作人员,在隆回县六都寨镇政府开展基层计生协工作调研,了解乡镇、村基层计生协阵地建设、组织机构及目前计生协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卫生院召开母亲节“小善举.大爱心”募捐活动动员会,为积极动员社会资源,开展资金募捐,慰问困难母亲,帮扶困境母亲改善生活现状,增强家庭发展能力,促进妇女事业积极健康发展。

在镇政府的座谈会上庞运水指出:为促进我县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乡镇要对干部职工的婚假、产假、陪护假、育儿假等假期给予充分保障;党委政府对计生协改革工作要按县政府的改革要求抓实抓细抓具体;积极有序开展5.29会员活动,宣传促进家庭健康,弘扬婚育新风主题活动。六都寨镇党委书记陈付华表示:要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抓好落实,保证人员不减、力量不减、工作责任心不减。

在卫生院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会议上,庞副会长代表局党委对抗击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医护人员表示最真诚的问候和最诚挚的感谢。对在座的母亲们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要求卫生院一如既往地开展好小善举.大爱心的募捐活动,对单位的困难母亲摸好底子,为下步“小善举.大爱心”走访慰问活动打好扎实的基础。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