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真 情 暖 人 间

2022-05-06 11:05:03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讯(通讯员曾 文 王 珂)5月5日,隆回县人民医院内科支部、县皮防所支部联合开展“关爱麻风患者、共创美好生活”走访慰问活动。人民医院内科支部书记戴江华带领参加党日活动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真 情 暖 人 间

 

近年来,隆回县委、县政府十分关心麻风病人的生产生活和健康状况,出台了一系列旨在帮助麻风病人走出困境的文件,对集中居住在麻风村且生活不能自理的患者实行一对一的帮扶护理,每月支付护理费2500元,同时还为他们改善生活条件购买了洗衣机、电视机、冰箱等电器设备,将麻风村内休养人员生活费按该县最低保障标准发放,办理了特殊门诊,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

真 情 暖 人 间

 

随着现代医疗技术的进步,麻风病的发病率逐年下降,以前谈“麻风”色变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

活动过程中,县人民医院感染科主任邓云帆认真听取麻风病患者的倾诉,耐心地为他们解答疑惑,询问了患者的病情,进行了仔细的诊查,送去了药品和慰问金,为他们打扫室内外卫生。临别时,鼓励麻风患者增添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勇气。

此次党建活动,旨在提高群众对麻风病的认识,消除对麻风病患者的歧视和偏见,也给参加党建活动的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大家纷纷表示,希望支部在今后的党建活动工作中多开展类似有特殊意义的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