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云南省民协真情助企携手合作

2022-12-06 16:29:30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毕蓉)冬日阳光给寒冷的春城增添了许多温馨的温流。12月5日下午,双拥(云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内洋溢着欢声笑语,“您中有我、我中有他、互惠互利、合作共赢”醒目地跃然在主屏上,经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牵线搭桥、努力促进,双拥(云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昆明上品数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两双合作手牵到了一起,在这里正式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副书纪兼常务副会长、云南国防文化研究会会长赵道顺,带领22家会员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时刻。
       赵道顺在讲话中指出,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以“组织建会、服务立会、剑新强会、活动兴会”为宗旨,用务实的工作为每一个入会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并依法依规为入会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发展。广大入会企业满意度达百分之百,同时也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充分肯定,连续4年被全国工商联表彰为“四好商协会”。    

       赵道顺说,庞大的企业资源应转换为互利共赢合作成果,广大会员要横向纵向“互为”服务,形成抱团发展关联体,做餐饮的离不开食材采购、搞地产需要建筑业服务、企业人需要健康护理……每个企业既可以服务别人,也可以被别人服务,会员企业形成互为关联服务非常重要,你中有我,我中有他,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双拥(云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昆明上品数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两家公司战略合作只是开始,期待更多的企业携手合作,共赢未来。

        双拥(云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明首先代表全体员工对大家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协会长期以来给予企业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双拥(云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服务退役军人、赋能军创企业、帮助退役军人就业、关爱烈军属的爱心企业,业务范围涉及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信息技术和流程外包服务,以及农副产品销售、食用农产品批发、农产品的生产、销售、加工、运输、贮藏及其他相关服。下一步将和昆明上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优势互补、坦诚合作,最终实理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实实在在帮助到退役军人。
        应邀参加座谈会的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原工会主席王万忠在讲话中强调,军人是一个光荣的称号,是和平的守护者,军人为了伟大的国防事业,舍小家为大家,作出了许多贡献。关爱退役军人,是一种社会责任。双拥(云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用实际行动为退役军人提供帮助,值得称赞,希望更多人都能加入到关爱退役军人行列中来,实实在在帮助退役军人,让英雄曾经流血,后期不会流泪。我作为一名曾经军人,十分感谢双拥投资集团。

       昆明上品数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向洪宝在签约后说,本真上品与双拥(云南)投资集团实现合作,共同成立昆明双拥数字化平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关心的结果。我们将优势互补,充分运用各自优势资源,提升双方的竞争优势。实现提升双拥(云南)投资集团的运营管理效率,优化上品数据平台,扩大和促进双方面向市场的效能,拓宽双方的投融资渠道,提升企业效益,为彼此创造更大价值,实现社会更大效应。
       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副书记兼常务副会长、云南国防文化研究会会长赵道顺还现场题写了“军魂永存”四个大字,励志广大军创企业不忘初心,退役不退色,永远牢记军人担当奉献使命。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