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市纪委书记向章云为邵东市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上廉政教育党课

2021-11-18 22:48:26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刘祥)11月18日上午,邵东市纪委书记向章云在邵东市委党校求是楼六教室为2021年邵东市年轻干部培训班的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党课。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年轻干部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和指导作用。

 

课上,他围绕《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做一名为民务实清廉好干部》这个主题,采取政策理论和警示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如:结合新时代下十个反腐热词看反腐新形势新变化、围绕坚守崇廉尚洁的品质永葆干净纯洁的人生底色等教育年轻干部在政治上把握住方向、感情上把握住原则、行动上把握住分寸、生活上把握住小节,在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夯实理想根基,提高理论素养,严守党纪国法,筑牢廉洁防线。

向章云书记从邵东市年轻干部队伍发展建设为出发点,教育扶助每一位年轻干部成长成才为落脚点,从工作作风、工作能力、团结师生、廉洁自律等方面对年轻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要求学员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持清廉为政,做务实清廉好干部,助力清廉邵东建设。他还强调年轻干部们一定要严守政治保障线、严守组织原则线、严守廉洁防腐线、严守党群规矩线、严守工作标准线、严守做人道德线,才能把握好人生航向。

通过这节课,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当好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四个表率”,在清廉邵东建设工作中贡献青年力量、展现青年担当。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